白衣执甲星夜兼程,让长三角通勤人员通勤更顺畅

时间:2022-02-21 10:12 阅读:424

白衣执甲星夜兼程,让长三角通勤人员通勤更顺畅

夜幕四合,寒风凌冽。在金泽镇商榻社区却还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满足金泽-苏州通勤人员核酸检测需求,从217日起,金泽镇在商榻社区增设苏州中风险地区通勤人员核酸检测夜间专场。

金泽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采样任务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医务工作者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保障市民核酸检测需求,助力市民及时取得核酸通行证

采样窗口医务人员动作娴熟、轻柔,一气呵成,保证核酸采样高效开展。现场志愿者穿梭在信息登记、维持秩序分组指引等岗位,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尽管采样任务艰巨,尽管长时间的工作身心有些疲惫,尽管天气寒冷,但在市民发自内心的医生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关怀中,寒意消融。

疫情之下,总有人默默奉献,金泽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责任,彰显白衣天使的风采,白衣执甲,守护一方,静待春暖花开。(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