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

时间:2022-03-10 08:44 阅读:20714

新华集团

新华集团创办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以高等教育为龙头,涵盖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教育培训服务等领域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办学领域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海外区域。

其中新华集团教育产业采用多层次、多品牌、连锁式的办学模式,开创了独具特色、高质量的各类教育,在全国19个省市共开办院校32所,常年在校生10万余人,拥有校舍总面积200多万平方米。其中,新华电脑教育已成为中国IT技能教育的第一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亦已享誉全国,万通汽修教育快速发展,办学20多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各类人才50余万人,对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作为安徽省首所民办本科高校的安徽新华学院,占地面积15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在校生20000余人,目前已发展成为安徽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综合办学条件最好、办学声誉最佳的民办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