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秘书处程广华教授带领队走访安徽新华学院

时间:2021-04-30 19:47 阅读:21520

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秘书处程广华教授带领队走访安徽新华学院

2021430日,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程广华教授带领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就安徽新华学院承办“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三角经济研究会2021 年(合肥)年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沟通。

在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翟荣兵首先对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秘书处程广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翟荣兵院长就组织、人员、会务等方面对该院承办的“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三角经济研究会2021 年(合肥)年会”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在听完翟荣兵院长的介绍后,程广华院长分享了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能承办“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年会”和“ 2020年安徽省本科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年会”的经验,并建议长三角经济研究会2021 年(合肥)年会可以从组织安排、会务安排、接待工作安排等7个方面进行细致的准备。

最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单位办学情况,并就以后双方加深专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