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1-22 19:16 阅读:25101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胜利召开

1121日上午,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江苏理工学院召开,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北等地的常务理事相聚一堂,共同围绕新增新常务理事、确定下届年会承办单位等事宜。

深入研讨交流,大会由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焕明教授主持。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欢迎辞中向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表示祝贺!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预祝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圆满成功。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三角经济研究会会长陈年红教授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指出,在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的领导下,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研究会成立”、办好“2020年学术年会”和“常务理事会”三件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长三角经济研究会副会长谢忠秋教授解读了“2021年研究会工作要点”。在研究会工作要点中指出,要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制定出举办好2021年年会、发展壮大研究会、加强研究会的制度建设等2021年工作要点。

上海保隆集团副总裁、副会长王胜全解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新华集团投资总监、长三角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倪征解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增补常务理事管理办法”。

淮南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常务理事孙业国教授解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征文管理办法”。

会议中同意方国斌,陈晓雪,陈永伟三人为新增常务理事,确定了新华学院为下届年会承办单位,并对“会员发展管理办法”“征文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最后陈年红会长总结并宣布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