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3-02 08:25 阅读:22874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隆科技”或“公司”)位于上海松江,创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7650万元。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已成长为一家集生产、销售、产品开发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保隆立足于汽车行业,现有的产品与服务分布在以下几个领域: (一)汽车电子:胎压监测系统(TPMS)、温度压力传感器、气压计、气泵等。胎压监测系统研发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率先在国内汽车厂配套供应,并迅速打开国际市场。 (二)车轮附件:气门嘴、气门芯、平衡块、螺母螺栓等,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气门嘴供应商之一。 (三)汽车排气系统:排气尾管、消音系统及关联产品等,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排气尾管供应商之一。 (四)设备:国际知名品牌的汽车相关设备中国区代理,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售后服务。      

保隆科技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公司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是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到目前为止,保隆科技拥有国内专利46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科技研发项目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1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1项,上海市高新技术转化项目3项,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3项,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保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制,先后通过了ISO/TS16949、 ISO14001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产品销往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厂优质供应商,拥有原配和售后两个强大的市场体系,并且不断稳固和发展。秉承“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汽车科技的发展”的理念,公司将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