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量经济学会 2020 年(深圳)年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0-05-22 14:39 阅读:9535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

2020 年(深圳)年会征文通知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 2020 年年会定于 2020 年 10 月 23~25 日在深圳召开。会议由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年会将邀请海内外著名学者发表主旨讲演。会议将编辑出版《21 世纪数量经济学 (第 21 卷)》。

本次年会的分组讨论为 11 个小组:

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一);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二);经济增长与宏观经济运行;货币、银行;资本市场、保险;财 政、税收;投资、贸易;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环境、资源;大数据理论与方法;数字经济、实验经济及其他。

有意参会者可根据自己所写论文内容选择合适的组投稿。年会组委会将对提 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并据此发出参会邀请。收稿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0 月 1 日。

有关年会的详细信息和提交论文的方法,请登陆:

(1)《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网站:http://www.jqte.net;

(2)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网站:http://iqte.cass.cn

联系人:王喜峰 陈星星 焦云霞

欢迎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会员和其他从事数量经济学教学、研究的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撰文参会。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秘书处

2020 年 5 月 22 日